知名不具

你没有如期归来,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算起来这应该是我在lofter的第一年,说实话特别多的感慨,最大的转变应该是从仅仅是一个读者成为了一位十八线的小写手。从一个只会在太太们神作的评论区尖叫的娃变成了有勇气拿起笔或者打开电脑,努力向大家讲述自己心目中喻黄的故事的人。

    首先真的特别特别感谢楠姐,还有我的朋友。楠姐和她的糖组第一次把我拉进了写手这样一个圈子。认识了特别多特别棒的朋友们,和他们每天的相处都是一种享受。因为有他们,写文对我来说不再孤单,而是变成了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然后谢谢愿意关注我、给我红心蓝手评论的妹子们。因为说实话我自己有时候都会觉得十分不可思议,像我这样可能连月更都做不到、可能还没有什么文笔和脑洞的人,自己的文字能够被人肯定和喜欢,是一件非常幸福和令人惊喜的事情。

    最后还是想感谢我cp喻黄趴,是他们让我遇见了这么多美好的事情,对他们的爱无法用言语形容,所以还请新的一年也继续甜下去呀(//∇//)

    我不会离开,也希望一直能够与你们同行。

    填这个问卷的时候其实挺诧异,我居然也在不知不觉中写过5.4w+的文,反正这个是墨者写作告诉我的应该不会错吧……有种愧疚感并着成就的感觉。想纠正自己的拖延症是认真的,非常希望能够在2019把自己脑洞都写成故事。

    啰啰嗦嗦一大堆其实还有一堆东西没有讲,但是突然感觉讲了真心话有点点羞耻所以……嗯,就这样趴,过两天就删掉好了~

    最后想吐槽一下下列表和太太们……都那么有才!一个个说着随便说两句,写的新年贺词那么棒!让我这种词穷的孩子怎么活???感觉自己除了新年快乐什么都不会说啊……

    那就,新年快乐啦~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