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不具

你没有如期归来,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喻黄职业更衣室#企划招募

*由于众所周知的限流,拜托大家小蓝手推荐一下(✪▽✪)

  

  如果两年前的盛夏,喻文州和黄少天没有踏入蓝雨青训营;或者更久的过去,他们与荣耀世界擦肩而过……

  那么如今的他们,未来的他们,又应该是一副什么样光景呢?

  假如这个宇宙有平行世界,他们又应该从事什么样的职业,开启怎样的人生?

  欢迎开启各位喻黄职业更衣室——

具体时间:

  从1月10号开始,到2月8号结束。总共三十天,每天下午2:10掉落一篇,日期自选,先到先得x

限定条件:

  1.职业限定:除原著向电竞选手外任何职业。职业限定是,单角色职业各不相同。举个栗子,比如说已经有人报了鱼是医生(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再加的人,在设定了鱼就不可以再是医生,但是天天还可以是。

  2.时代限制:现实前后两个世纪,即,1900s-2100s左右,未来的职业&世界观不能过于架空。

  3.结局不限,he、be、开放式结局皆可~
  
  4.文手字数要求3k+,画手若单图完成度要求上色。无论文画最好能都体现出职业特色来(认得出来是干啥的~

审核条件:
lof带喻黄非黑遍同人作品链接私信我( @知名不具 )或者 @+CEZZ+  @白桦林 报名审核,禁抄袭,禁已发出旧文旧图顶替。

  

  ——我们坚信:唯一不变的是,无论在哪个世界,无论何种职业,喻黄终会相遇、相识、相知、相恋……

  

  

评论

热度(292)